close

Nikon AF-S 24-70mm f/2.8G ED 變焦鏡(公司貨)送保護鏡+大吹球Nikon AF-S 24-70mm f/2.8G ED 變焦鏡(公司貨)54800

01/05 01/15 01/18
71250元 65772元 60300元

Nikon AF-S 24-70mm f/2.8G ED 變焦鏡(公司貨)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是標準的 2.9倍變焦鏡頭,它在中等遠攝對焦範圍內具有非常實用的寬角,從而使其具有極佳的通用性,從肖像拍攝到場景拍攝都可靈活運用。

產品特點

  • 77mm口徑。
  • 最小光圈F22。
  • Nikon數位單眼皆適用。

產品特色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是標準的 2.9倍變焦鏡頭,它在中等遠攝對焦範圍內具有非常實用的寬角,從而使其具有極佳的通用性,從肖像拍攝到場景拍攝都可靈活運用。 NIKKOR 鏡頭系列獨有的高性能變焦鏡頭系統,具有 f/2.8 的高光圈值和14 mm - 200 mm 的對焦範圍。

鏡頭構成圖

15/11 (3 片超低色散鏡片, 3 片非球面鏡 , 1 層納米結晶塗層)

MTF圖表

Nikon D800 +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變焦鏡示意圖

Nikon D800 +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變焦鏡為示意圖,出貨時不包含相機!
實際出貨內容為Nikon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變焦鏡。

本賣場為「Nikon AF-S 24-70mm f/2.8G ED 變焦鏡(公司貨)」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D&A 三星 Galaxy Tab PRO 8.4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抗刮防塵高透亮~鏡面般滑順
2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