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D 多弁鈺m色日式茶几-五色可選H&D 多弁鈺m色日式茶几-五色可選3399

12/29 01/06 01/23
4427元 4091元 3759元

H&D多弁鈺m色日式茶几-五色可選

H&D多弁鈺m色日式茶几-五色可選,展現出簡約的家居氣息,適合時尚的您享受家中慵懶的休憩時光,坐著嬝祁艭x和書籍! 任何風格皆好搭配,輕鬆營造出自然的時尚品味,是您居家空間最佳良伴!
H&D多弁鈺m色日式茶几-五色可選,大膽玩色配置,適合喜愛活潑色系的您,讓您家增添一點活潑簡約風,輕鬆打造獨特品味的居家空間,可千萬別錯過喔!

去味大師竹木香-淡雅茉莉(80ml)
天然感↘91折
189 搶購

FUN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on AF-S 24-70mm f/2.8G ED 變焦鏡(公司貨)送保護鏡+大吹球Nikon AF-S 24-70mm f/2.8G ED 變焦鏡(公司貨)54800

01/05 01/15 01/18
71250元 65772元 60300元

Nikon AF-S 24-70mm f/2.8G ED 變焦鏡(公司貨)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是標準的 2.9倍變焦鏡頭,它在中等遠攝對焦範圍內具有非常實用的寬角,從而使其具有極佳的通用性,從肖像拍攝到場景拍攝都可靈活運用。

產品特點

  • 77mm口徑。
  • 最小光圈F22。
  • Nikon數位單眼皆適用。

產品特色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是標準的 2.9倍變焦鏡頭,它在中等遠攝對焦範圍內具有非常實用的寬角,從而使其具有極佳的通用性,從肖像拍攝到場景拍攝都可靈活運用。 NIKKOR 鏡頭系列獨有的高性能變焦鏡頭系統,具有 f/2.8 的高光圈值和14 mm - 200 mm 的對焦範圍。

鏡頭構成圖

15/11 (3 片超低色散鏡片, 3 片非球面鏡 , 1 層納米結晶塗層)

MTF圖表

Nikon D800 +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變焦鏡示意圖

Nikon D800 +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變焦鏡為示意圖,出貨時不包含相機!
實際出貨內容為Nikon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變焦鏡。

本賣場為「Nikon AF-S 24-70mm f/2.8G ED 變焦鏡(公司貨)」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D&A 三星 Galaxy Tab PRO 8.4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抗刮防塵高透亮~鏡面般滑順
299 搶購

FUN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sti Dante 熱帶天堂系列-大溪地皂(250g)X2入注入清新的活力Nesti Dante 熱帶天堂系列-大溪地皂(250g)X2入698

01/05 01/05 01/18
915元 846元 782元

Nesti Dante義大利手工皂-熱帶天堂系列-大溪地皂(250g)X2入

【產品介紹】

混和了萊姆、柑橘清香;為您注入清新的活力。

【品牌故事】

"Not the biggest, but the best. 不是最大,但卻是最好"
對於懷抱熱情的手工皂創作者而言【衛生與美麗】只是基本的條件,【Made With Love And Care】才是今天Nesti Dante 所要奉獻的熱情。

【品牌精神】

堅持最好,手工製皂 Nesti Dante 永遠只做最好的!
半個世紀以來,Nesti Dante 一貫堅持高品質的信念:【我們始終不在乎成為最大的(公司),而是要當最好的】」
在這個處處「機械化」的時代,他們堅持「手工」,重質不重量,在製造手工皂領域裡,選擇了最費工、費時的鍋爐加熱處理法,佛羅倫斯的Nesti Dante是少數延續歐洲古老傳統製作手工皂的企業。

【創始介紹】

來自義大利佛羅倫斯的 Nesti Dante手工皂
創辦人Nesti Dante 先生
1945年由Nesti Dante 創辦,至今已有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他對歐洲傳統的香皂文化懷抱熱誠,堅持「手工質化」,重質不重量,整個製造過程,從手工調拌、清潔、液體化、過濾殘渣到乾燥成型,都是出自於技藝高超的老師傅之手,卓越的製皂技藝展現了巧奪天工的成品,可以保證產品品質都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堅持最好,手工製皂】

佛羅倫斯是托斯卡尼的首府,也是文藝復興城市,這裡匯集了歷史文化及地中海天然植物資源,充分沿用古老的製造技術, 堅持使用最高品質的植物油如:棕櫚油、棕欖果仁油等生產以植物油脂為主的歐洲傳統手工皂, 品質精純,溫和潔淨不易刺激。
來自佛羅倫斯的Nesti Dante手工香皂帶給您的不僅是天然精緻手工,傳承古歐洲的人文藝術與歷史!

【用愛和關懷愛護地球環境】

Nesti Dante 為了實現維護地球環境的使命,堅持簡單、自然,與大自然和平共處,並在皂品的製作上確實落實,不只讓人們變美,也讓地球變美了。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COSSACK - 實質系列 28吋 PC鋁框 行李箱 - 碳灰
7720 搶購

FUN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t eSPORTS 黑者 BLACK Snow雷射引擎電競滑鼠(冰雪白)移動力道與速度感全面升級Tt eSPORTS 黑者 BLACK Snow雷射引擎電競滑鼠(冰雪白)1590

01/05 01/12 01/23
2074元 1922元 1771元

Tt eSPORTS 黑者 BLACK Snow雷射引擎電競滑鼠(冰雪白)

【黑者BLACK Onyx 冰雪白】雷射引擎電競滑鼠為第一代黑者 BLACK強化版,搭配全新置入Avago雷射感應器,能提供更加精準的移動控制,且擁有絕佳的操控親和力表現並能輕鬆自由切換DPI,100至5700,內建配重塊砝碼設計,玩家能自由調整滑鼠重量,其特殊表面光亮漆處理與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外型,適合長時間的操控,移動力道與速度感全面升級。

特色:
1、電競滑鼠擁有優越的人體工學操控手感設計並強化表面處理以光亮漆替代皮革漆。
2、依不同遊戲屬性需求調整最佳化DPI值(原始設定值400/800/2,000/4,000)
3、全新置入的Avago雷射感應器,能提供更加精準的移動控制,擁有優越的操控親和力表現。
4、滑鼠底部的內建客製化砝碼配重塊設計(共五顆,每顆4.5公克)。
5、滑鼠按鍵採用歐姆龍微動開關,提供更加精準的點擊控制與五百萬次的點擊壽命。

Cozy inn 極致純色-時尚紫-300織精梳棉床包(特大)
無毒環保印染 純色好搭配
2180 搶購

FUN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ia伊亞 杜達優 鑲鑽真皮手鍊(酷黑)Oia伊亞 杜達優 鑲鑽真皮手鍊(酷黑)380

01/01 01/09 01/23
498元 460元 425元
梨花HaNA 韓國空運來自星星的你D字鑲皓鑽戒指
280 搶購

FUN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nrio HELLO KITTY多用途鐵製筆盒HELLO KITTY辦公文具新上市Sanrio HELLO KITTY多用途鐵製筆盒210

01/02 01/11 01/20
280元 267元 249元

Sanrio HELLO KITTY多用途鐵製筆盒

新上市的HELLO KITTY辦公文具
可愛圖樣的上掀誚h用鐵盒
收納便條、文具或隨身小物都便利

華碩A88X平台【GAMING系列-攔截核勇士】A10四核GTX750獨顯高速SSD電玩機
A10四核心,華碩GTX750獨顯
30990 搶購

FUN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密斯竹炭纖維運動護小腿頂尖竹炭纖維,通過TTRI紡織研究所驗證史密斯竹炭纖維運動護小腿350

12/31 01/15 01/25
460元 432元 401元
史密斯竹炭纖維運動護小腿
  • 商品尺寸標示表皆為商品平放丈量
奇哥 Joie 豪華雙向推車-綠色 (含雨套+防蚊罩+防風保暖套)
71折 送大柔舒毯
8280 搶購

FUN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茉莉 魔力假睫毛【L11】十對入【透明梗】Q捲Q捲茉莉 魔力假睫毛【L11】十對入329

01/04 01/06 01/25
434元 403元 371元
茉莉 魔力假睫毛【L11】十對入

--------------------------------------------------------------------------------
規格: 假睫毛十對 (不含假睫毛專用膠水,須另自行購買)
材質: 人工纖維
 
《使用方法》
1.將膠水塗抹在假睫毛的根部(要注意根部兩面都要塗上膠水)
2.單手輕輕拉上眼瞼,將假睫毛輕輕黏在真睫毛的根部
3.在膠水未乾前做細微調整
4.要營造濃密效果,讓假睫毛像真睫毛,可用濃密睫毛膏刷上使真假睫毛密合,呈現自然效果
5.卸除假睫毛時,用化妝棉沾取眼部專用卸妝液,敷在眼部5~10分鐘,即可卸除。

................................
技嘉AM1平台【刀鋒四核】四核效能燒錄22型液晶電腦
1TB大容量硬碟,全新AMD四核心
9999 搶購

FUN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童鞋城堡-變形金剛汽車造型輕量花園鞋-黃TF10026超輕量汽車造型童鞋城堡-變形金剛汽車造型輕量花園鞋-黃TF10026590

12/27 01/14 01/16
776元 723元 673元

【童鞋城堡推薦流行款式】
嚴選百貨精品童鞋款,經由國際授權認證。精挑細選『快、狠、準』頂級百貨公司最暢銷童鞋款。童鞋城堡製鞋和設計已有20年時間,每雙鞋款經由設計師研發設計,具有獨特性、創意性與可愛性。秉持每個小孩的足部健康,精選台灣小朋友最適合腳型的鞋款,陪伴著小寶貝有一座快樂童鞋城堡童年成長。有嚴格的品質管控,最溫馨的客戶服務。

雅詩蘭黛 特潤原生抗痕組(精萃15ml+修護露7ml+原生露15ml+凝霜5ml)
雅詩蘭黛人氣商品組合
2350 搶購

FUN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錸德RiTEK】3W MR16 LED投射燈(4入)【錸德RiTEK】3W MR16 LED投射燈(4入)888

12/26 01/12 01/20
1164元 1080元 992元
【錸德RiTEK】3W MR16 LED投射燈(4入)

低耗電量節能約70%~90%,效率優於白織燈和鹵素燈
採用高品質LED晶片組成,光輸出穩定效率高
可直接替換傳統GU5.3接頭
無熱輻射紫外線,低溫不含汞,不排放有毒氣體
工作壽命長達20,000小時
KOMONO Winston Tweed 斜紋軟呢錶款-咖啡/41mm
3180 搶購

FUN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